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我結婚的場地—三井日本料理信義店!

  

幾年前曾經幫新人在信義三井辦了一場婚禮之後,就決定自己結婚要在這邊。  

信義三井在長輩的心目中就是一個很好吃、很高級的日本料理餐廳,名頭響亮又能每個人位上,唯一要克服的就是黑漆漆的場地!還好我們雙方的家長不是非常在意(其實在意我們也不會管的)

場地狀況:

接近兩層樓高的廳內挑高
配上打光的酒杯牆櫃以及專業的花藝
鏡面的高級桌面附上浪漫的燭光
白天場內依舊昏暗
沒有燈光及麥克風設備
桌面可討論排放方式
沒有新娘休息室及工作人員休息室,但是可以用小包廂代替 

  

餐點:

可客製化並且位上
價格及套餐內容可自由調整
知名日本料理店的菜色無需擔心!

人數建議:90人~140人

整體來說,信義三井就是一個場地很漂亮、服務很不錯、餐點很好吃的餐廳。

現場看起來很高級,可以幫你省下大筆的佈置費用。而省下來的費用你可以再加簡單的燈光、擴音設備以及專業的婚禮人員協助你。

雖然三井日本料理感覺上是一個頗貴的餐廳,但是跟婚宴隨便一桌菜色就要兩三萬比起來,我覺得非常相當划算!

而且包場的好處是你可以自由的調整你的排桌設計,維霓自己是設計了一個120人可以做的空間,把兩間包廂當做新娘房及工作人員休息室。

(所以如果你不需要換妝也工作人員也不多,你可以省下兩個包廂共20人的座位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2張照片應該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桌子的排法是不一樣的唷!

我結婚那天因為天氣比較差,跟地衣張夏天的中午比起來顏色還是有差

更多三井信義店的照片可以直接Google看喔!

我實在很喜歡這裡,就不說他優點了!

想在這裡宴客的新娘好好考慮下他的缺點:

場地黑嘛嘛
(餐廳強調客人用餐隱私所以特別設計的)

沒有麥克風沒有燈光
(想要就自己請人囉)

婚禮宴客的經驗不多
(建議真的要找專業的換股協助喔)

如果以上三個缺點都沒有擊垮你的話,這個場地我真的很推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維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